客製蛋糕訂購問題

請加官方LINE “跟我們直接線上討論 (LINE ID : @cakeplay)
也歡迎預約前往台北忠孝門市與我們討論您想要的夢幻蛋糕。

是的。因為口頭討論容易遺漏重要的訊息,我們的作品款式眾多,而每個蛋糕也都會依造型不同而報價,所以使用line討論,文字與照片資訊能確保雙方認知相同,也能避免訊息遺漏和造成雙方誤會。

老師為依序回覆訊息,與每一位客人討論時間也依製作繁複有所不同。

如讓您等過久,我們深感抱歉,也非常謝謝您的耐心等候。

P.S 請勿來電訂購蛋糕或確認款式,為了雙方的權益,需要保留文字討論紀錄,因此恕不 使用電話討論

翻糖蛋糕(客製化蛋糕)因製作工序複雜,每項產品皆為接單後才製作,無庫存存貨,也需與您討論蛋糕製作流程,訂購請一個禮拜前預訂。

也會依實際當日訂單狀況而定。如急件訂單我們會依單量狀況確認可否插單製作,而急件訂單會酌收20%急單費用,如能提早訂購,還請留意且見諒。

造型蛋糕最少提前14天時間訂購

杯子蛋糕最少提前14~21天時間訂購

婚禮蛋糕需至少提前14~21天時間下訂(含大型三層蛋糕)

(以上蛋糕訂製時間不保證一定可接收訂單,實際依當日訂單狀況而定)。

如急件訂單請先加入我們”就是要玩蛋糕官方 LINE” (LINE ID @cakeplay)

附上”款式圖片” “食用人數” 與”時間”(特別標明)

我們會依單量狀況確認可否插單製作,而急單費用將收取20%

*出貨不能更改時間,因臨時變更取貨方式與日期,會造人員疏失,製作檔期與出貨問題,

如需更改檔期,請一週前告知。

我們所有的蛋糕都是客製的。每個蛋糕都從零開始構想,從思考設計到製作必須經過不斷討論,並包含整體的比例架構搭配顧及每一個細節處理。造型上老師團隊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設計與手工捏製而非機器製作大量生產製造。而所有您吃到蛋糕食材皆為進口食材, 在選擇食材的部分我們也絕對堅持高品質 ,健康安全無慮的 。

因此,客製蛋糕無法提供明確的定價。我們的報價主要受設計複雜性和蛋糕尺寸。如果您有預算上的考量,我們建議您先瀏覽我們的訂製品蛋糕,找尋您喜歡的蛋糕款式入手。

依據行政院所公布「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2016 年 1 月 1 日起施行)第二條規定:
本法第十九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指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有下列情形之一,並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本法第十九條第一項解除權之適用:
一、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

二、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
三、報紙、期刊或雜誌。
四、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
五、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
六、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
七、國際航空客運服務。

由於本公司商品皆為客製商品,填寫訂單後視同買賣契約,經雙方確認即刻生效,所有訂單訂購完成後皆無法更改或取消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