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方式及運費相關問題

指定的取貨時間,到店內自行取貨,建議代步工具選擇汽車運送,機車運送容易毀損,請自行斟酌

請自行評估行車時間,自行派車由司機幫您與我們店取件。

依地點價格有所不同,會依配送地區里程遠近給您報價

台北市 500 以上(不含送上樓服務,請自行下樓取件)

新北市.新北投.陽明山.基隆 1,000以上 

林口.北海岸.貢寮.桃園.宜蘭 1,500以上

新竹 2,000 以上

苗栗.台中 3,000以上

彰化 4,000以上 

南投 6,000以上 

雲林.嘉義. 7,000以上

台南.高雄8,000以上

(台中以南未滿 20,000 運費加 1,000)

低溫冷藏宅配出貨,運費會因訂購蛋糕尺寸大小及數量而有所不同,實際報價與能否配送是依宅配公司為主,也為了蛋糕的運送安全,宅配也會在酌收額外的宅配箱與防撞泡綿費用,煩請見諒。

▲黑貓希望到貨時間可選 : (不指定) 或 (下午13時前) 或 (下午14~18時) 共三個時段

▲但若因特殊節日貨件過多物流量大/天候不佳影響,黑貓也不保證時段內一定能夠送達!可能會有延誤的情形發生 !

▲若有宣布停班!該地區黑貓當日則不會配送蛋糕唷!

▲若您有聚會時間上的限制,強烈建議您可將到貨日期提早前一天收到蛋糕或是親取最為保險唷 !

▲黑貓現在星期日皆停止配送及作業,因此星期日無法到貨唷 ! 若是您星期一要到貨則是會於星期六幫您寄出 !

特別注意:

完成蛋糕製作之後,也就完成了與客戶之間的契約關係,由於宅配會有一定的風險,我們也會依蛋糕款式給於您風險評估的建議,如果您選擇宅配來運送蛋糕,我們也會加強很多保護措施,但蛋糕由宅配配送,就一定有風險,請自評估可否接受蛋糕損壞的可能,我們無法提供蛋糕損壞賠償,或是自行找尋信任的業者來取貨,如果不方便,宅配蛋糕我們委託黑貓宅急便公司如有宅配後寄件收件問題請致電02-2778-7550詢問。

大台北市可選擇計程車配送或其他外縣市選擇自取或選擇我們老師親送是絕對安全的選擇。

翻糖蛋糕因低溫宅配收到時可能會因為室外溫度炎熱(夏天)會有反潮是正常現象.(蛋糕表面會濕濕黏黏的)

可放置冰箱後一段時間再放置室溫回溫(勿溫差過大)後就會改善

切記勿在溫差大(夏天無冷氣環境或比較熱的地方)的環境下讓蛋糕回溫,以免返潮濕黏無法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