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相關問題

我們的商品除翻糖,奶油霜本身含動物成分,其他如蛋糕體餅乾都是蛋奶素皆可食用。

翻糖是由純糖所製作而成 口感類似牛奶糖口感 味道是我們自行研發”獨家蜂蜜口味” 翻糖能夠製作較立體精緻的造型 蛋糕體則是口感較紮實且濃郁的 。

翻糖蛋糕本身蛋糕體並不會很甜,會甜的主要原因是因翻糖蛋糕在製作過程中必須在蛋糕與翻糖之間抹上一層奶油糖霜讓翻糖更能平整披覆在蛋糕體上,而在西方國家因比較愛吃甜食所以製作時都會瀟灑的抹上厚厚一層糖霜,而我們有改變製作方法盡量的降低甜度,然而翻糖就像奶油糖霜一樣如果怕太甜也可把翻糖與蛋糕分開食用。

方法一:假蛋糕

可訂製成假蛋糕,保存方式請勿放置潮濕悶熱環境與太陽直射的地方。

保存時長也會因為環境濕度有所影響,如翻糖表面出現濕濕或出油現象,請開除濕機,因個人保存環境溫濕不同,請依據自身情況斟酌,保存期限也會依保存方式而存放。

方法二:真蛋糕

等待糖偶反潮完畢,表面無濕感,放置盒子內後請放置乾燥劑,並保持環境乾燥,糖屬性關係,遇到溫差落差較大容易返潮,須避免瞬間溫差大,導致融化或坍塌變形。

磅蛋糕:未食用完畢的蛋糕應保存於冷藏,並用保鮮膜包裹並儲存在密封容器中。我們建議一周內食用完畢。

蛋糕屬於精緻食品,也會依每位寶寶吃副食品的狀況而定,不建議吃太多,一般都是淺嚐即可。